登录 注册

军网天地>>正文

“网络盛宴”味道十足

北海舰队装备部某仓库举办网上烹饪大赛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柯有雨 朱林林责任编辑:傅启胜2014-01-17 15:38

《解放军报》讯 柯有雨、朱林林报道:近期,北海舰队装备部某仓库在局域网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烹饪比赛。来自不同单位的诸位“名厨”纷纷亮出绝招,把自己烹制美食的过程以照片和视频的方式晒到网上,与战友们一起交流互动。

该仓库以网络为平台,在局域网上开辟了伙食保障专栏,有厨艺比拼、经验研讨、美食鉴赏、意见建议等多个栏目,定期组织网上烹饪比赛。每次比赛之后,他们还根据网友提出的建议汇编成册,下发基层炊事人员,促进伙食保障水平提高。

为了丰富官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该仓库还在局域网上开设了库点生活秀、才艺大比拼、官兵风采录、原创微电影等栏目,有效增强了网络吸引力,将军营网络平台打造成官兵们的精彩舞台,广受欢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