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军恋 同步浪漫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白靖忠、魏姣、郭靳责任编辑:李东航2015-05-29 08:33

这一组“穿越照”经军报记者网首发后,在网上大热,“异地恋军人情侣晒‘穿越照’”成为当日网友热议的话题,仅腾讯网上就有1.4万条评论。网友纷纷点赞:“有创意!”“照片是怎么弄的,好霸气啊。”“PS技术比较过硬。”……更多的网友则向这对军中情侣表达了敬意:“选择了军人,就是选择了坚守。”“军功章有她的一半也有他的一半。”“总觉得军人很伟大,他们一年四季难得和家人团聚一次,也难得出去旅游散心,更难的是要时刻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上,保卫祖国疆域的安定。给所有军人点赞!”

崔豪和周茜的亲属、同学、同事也都看到了相关报道,就连远在万里之外的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周茜同学王佩,看到解放军报客户端的相关报道后也发来祝福:“双军人的爱情,虽不在一座城市,但他们用多年的行动坚守着‘双城’爱情,很感人也很伟大,祝福他们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解放军报》2015年5月29日1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