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整容学院”引爆网络:1.1亿阅读量告诉我们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洪文军 张贺铭 葛志强 王雷责任编辑:杨红
2016-09-22 13:08

我叫袁著,来自江西吉安,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敢于站在队伍面前讲话,敢于在集体中去展现自己。

我叫王世豪,明知道部队管理很严格,训练很辛苦,但我选择了就不会放弃,不会因为太苦太累而半途而废。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完成儿时保家卫国的梦想。

我是胡汝涵,来自江西萍乡。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改掉大学时颓废的坏习惯,化肥肉为动力,瘦成一道闪电!

我叫习俊杰,来自江西吉安。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融入集体,珍惜战友情,不辜负我从小就有的军旅情结,我坚信我能行!

我叫周克旭,来自山东济南。现为一连三排八班战士,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改掉以前一些幼稚的想法。

我叫习明,来自江西吉安。我在新兵连的“小目标”是:在训练上争第一,希望以后能转改士官,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