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总政>>动态要闻>>正文

《国防参考》杂志创刊暨编辑出版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3-09-16 05:06

中国军网据解放军报广州9月15日电 记者成文军、刘捷报道:经总政治部批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批,由解放军报社创办的《国防参考》杂志,从2014年1月起在全国公开发行。今天,《国防参考》杂志创刊暨编辑出版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提出的“加强战略思维,增强战略定力,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指示要求,解放军报社结合自身优势,创办这份传播和探讨国防战略的高端刊物《国防参考》。这本刊物旨在帮助军地领导干部开阔眼界,丰富学识,把握大局,增强国防观念,提升战略思维层次和战略研究能力。 

为办好《国防参考》杂志,解放军报社邀请全军各大单位宣传部门领导、军事专家、新闻宣传骨干进行研讨,对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进行准确定位和规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