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军委>>指示精神>>正文

总部表彰全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魏建峰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09-10 04:32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通报表彰

全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解放军报北京9月9日电 (魏建峰)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发出通报,表彰299名全军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院校和幼儿园、子女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国家和军队有关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全军院校会议和军人子女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培养造就了大批合格人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他们为人师表、淡泊名利,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国家和军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通报强调,全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扎根基层教学一线,紧贴改革发展形势,努力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各单位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大力宣扬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广大教职工队伍中兴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有力促进教职工队伍整体水平再上新的台阶。全军院校和幼儿园、子女学校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努力开创全军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