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苏丹国防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责任编辑:吴昊
2014-10-16 12:49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10月16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张旗)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苏丹国防部长阿卜杜·拉希姆。

许其亮说,中苏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许多问题上始终相互理解和支持,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进行了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了良好沟通和协调。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怀和推动下,中苏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中苏两军关系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中国军队一贯重视发展中苏两军友好合作,愿与苏丹朋友一道,积极推进两军之间的务实合作,并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使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阿卜杜·拉希姆赞赏中方对苏丹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给予的帮助,愿与中方保持良好合作,推进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发展。

副总参谋长戚建国、苏丹驻华大使奥玛尔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