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会见芬兰国防部长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媛责任编辑:康哲
2014-10-27 20:01

(原标题: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与芬兰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张媛)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分别同来访的芬兰国防部长哈格隆德举行会见、会谈。

许其亮说,中国军队对发展同芬兰军队的友好关系持积极态度,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把两军多层次、多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哈格隆德说,芬兰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不断为两国关系增添新的内涵。

常万全说,中芬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对话交流机制运转顺畅,专业领域合作收效良好。中方愿进一步推动中芬两军友好务实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哈格隆德说,芬兰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网络安全和联合训练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