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利出席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徐叶青 莫小亮责任编辑:毛志文
2015-01-15 03:29

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军机关举行

吴胜利出席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徐叶青、特约记者莫小亮报道:今天上午,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军机关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

报告会上,海军某潜艇支队支队长王红理、372潜艇政委张学东、舵信班班长赵满星、家属代表曾晓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琳等5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372潜艇官兵群体的先进事迹。

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在海军驻旅顺、青岛、宁波、湛江等部队和院校巡回报告26场次,直接听众近3万人。去年12月24日,中宣部、总政治部和共青团中央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了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海军部队迅速掀起了向372潜艇官兵英雄群体学习的热潮。辽宁舰及舰载机部队、西沙南沙守备部队、亚丁湾护航编队等部队,纷纷将学习372潜艇官兵群体的先进事迹与所担负任务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官兵努力践行强军目标,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出席报告会。海军机关干部和直属分队官兵共1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解放军报》2015年1月15日 0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