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建国会见俄罗斯客人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晓伟 张旗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3-25 10:11


    3月25日上午,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上将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兼总参通信总局局长阿尔斯兰诺夫中将。李晓伟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3月25日电(解放军报记者 张旗)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今天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兼总参通信总局局长阿尔斯兰诺夫。

戚建国说,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两国高层往来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两国元首高度重视两军关系,就深化两军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促进两军各领域全方位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阿尔斯兰诺夫表示,俄方高度重视俄中两国两军关系,希望加强各层级交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努力维护世界和地区安全稳定,把两国两军关系推上新的高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