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中会见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李晓伟 尹航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7-28 17:38

    7月28日下午,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能索瓦上将率领的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李晓伟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7月28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尹航)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将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能索瓦上将率领的柬埔寨高级军官见学团。

王冠中说,中柬是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始终友好相处、平等相待,患难与共、携手合作,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十分重视发展与柬埔寨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柬方一道,落实两国两军领导人重要共识,继续加强两军多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能索瓦说,柬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柬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加强防务安全合作,支持中方主办的重大活动,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