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航 欧阳浩责任编辑:刘航
2015-10-14 17:47

10月14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尹航、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

范长龙说,中印尼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多次会晤,就对接发展战略,扩大务实合作,深化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重视印尼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重要作用,愿与印尼方携手,维护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大局,推动实现两国乃至本地区和平与繁荣。希望两军继续保持高层密切往来,充分发挥相关机制作用,加强海上安全合作和多边协作,深入开展人员培训和联演联训,不断深化两国防务和军事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里亚米扎尔德说,印尼与中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防务关系具有坚实基础。印尼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加强两军高层交往与务实合作,提高共同应对海上安全、恐怖主义、自然灾害等挑战的能力,推动地区和平发展。

副总参谋长乙晓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