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后勤保障部开展专题教育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陈立、花晓责任编辑:李仙
2016-01-29 08:07

从固本培元起步 以铸魂育人开新

军委后勤保障部开展专题教育打牢履行职能使命思想基础

1月26日,军委后勤保障部主要领导围绕坚持思想建部、树立崭新形象,以“努力打造能当重任不辱使命的军委后勤保障机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军委后勤保障部党委机关扎实开展“担当后勤使命、树立崭新形象”专题教育,着重以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凝神聚力,为建设“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军委后勤机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履行职能使命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从固本培元起步,以铸魂育人开新。军委后勤保障部成立伊始就抓思想奠基,采取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方式,利用集中学习、党课教育、专题辅导、组织生活、总结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深入开展教育活动。他们以“把牢根本遵循、强化政治自觉,把牢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牢血脉赓续、强化正心塑型,把牢法规底线、强化自警自律”为重点内容,深刻把握军委机关参谋、执行、服务的职能要求,积极推进作风和工作方式转变,着力增强官兵履行新职能、完成新使命的政治意识、号令意识和看齐意识。教育活动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引导大家对以往工作得失进行全面检查,对未来工作开展进行预研筹划,反思案件、标明红线、划清禁区,积极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大家切实做到心有所敬、言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奠定思想之基,扛起使命重任。连日来,军委后勤保障部全体人员精神焕发,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全身心投入战备训练和业务建设之中。在抓好自身改革调整的同时,他们严密组织改革中的后勤供应保障,尽快理顺供应渠道,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坚持24小时热线值班制度,及时处理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工作不断链、供应不断线、资产不流失、监管不松懈,确保新旧体制平稳过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