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举行网上互拜新年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蔡瑞金责任编辑:张硕
2016-02-06 12:12

火箭军举行网上互拜新年活动

魏凤和向坚守战备执勤一线的官兵表示慰问

中国军网北京2月6日电  蔡瑞金报道:猴年春节来临之际,火箭军举行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网上互拜新年活动,中央军委委员、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通过视频,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战备执勤、国防施工、教学科研岗位上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慰问,向火箭军全体官兵、预备役人员、职工和家属,向为战略导弹部队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火箭军部队数万台政工网电脑终端同步直播,数万名官兵参与互拜新年活动。

魏凤和与担负节日战备值班的某导弹旅发射五营官兵进行视频通话,详细了解官兵们战备执勤、节日生活情况,代表火箭军党委首长给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该营向全体火箭军官兵和家人拜年。该营是一个过硬的战斗集体,近年来年年参加重大军事行动并圆满完成任务。春节来临,该营官兵再次领命出征,执行战备值班任务。魏凤和勉励大家说,春节即将到来,官兵们远离营区、远离亲人,坚守在战备一线,守护祖国安全,任务十分光荣!

魏凤和要求,广大官兵要牢记习主席重要训词,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团结奋斗、勇于奉献,发扬英勇顽强、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高度戒备、枕戈待旦,坚决完成战备值班任务,为火箭军争光添彩。

节日期间,仍奋战在战备值班一线的某导弹旅发射五营官兵,以及被誉为“东风第一旅”的某洲际战略导弹旅、某工程基地“国防施工先锋营”的官兵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习主席的殷切期望,狠抓备战打仗,努力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火箭军政委王家胜出席互拜新年活动仪式并致新春贺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