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建设新型高效的后勤保障机关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刘生杰责任编辑:李仙
2016-04-28 22:20

贯彻落实习主席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必须抓住转变职能这个“牛鼻子”,带动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加快机关工作和建设整体转型。

要站在战略的高度,充分认清转变职能的重要性紧迫性。尽快从新老观念碰撞期、结构重组磨合期、利益调整阵痛期中走出来,实现新职能与新体制协调一致。紧扣强化军委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转变职能的根本着力点。始终扭住军委主席负责制这个根本要求,遵循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这个总原则,聚焦战略谋划和宏观管理这个主责主业,着力抓好重大政策研究制定、重要标准调整确立、重点工作谋划督办。着眼建设新型高效的后勤保障机关,扎实抓好转变职能各项工作。坚持转理念、实现自我革命,转角色、真正放下身段,转重心、做到“放”“管”并举,转路径、规范工作运行,切实从批钱批物批项目转到作计划、定制度、拿标准、搞监督上来,切实把新体制的优势转化为强军兴军的强大动能。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 刘生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