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国防动员部组织机关干部参观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王赫 刘国顺责任编辑:李仙
2016-04-28 06:49

4月26日,军委国防动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以“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为主题的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以反面教材和真实案例为镜鉴,引导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

此次活动,是军委国防动员部开展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使官兵进一步认清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习主席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力正风肃纪,坚决惩贪肃腐,推动形成良好风气和良好政治生态的巨大成效,进一步集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正能量。

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画面,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镜头,一句句痛彻肺腑的悔悟……记者现场看到,面对此次展览的5类31件典型案例,机关干部有的在展示的图板前驻足,有的在庭审回放视频前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以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的实际成效,高标准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