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起科技强军的职能使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辛 毅责任编辑:唐超山
2016-04-28 22:31

深入领会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心意图,切实肩负起职能使命奋力作为。树立“长线看我、未来看我、创新看我、超越看我”的使命担当,科学把握工作发展方向,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准确把握军委机关职能定位,既当战略参谋、科技参谋,又当执行使者、发展助手,努力推动科技强军。

紧紧抓住党、国家和军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机遇,努力推动国防科技创新超越积极有为。紧紧抓住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高度重视强化科技基础、上下齐心谋打仗谋打赢、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军,以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军民融合发展、人才强国等战略的重大机遇,重塑国防科技发展体系和法规体系,加快科技军民融合,努力推动国防科技创新超越发展。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发展建设,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树立为国的情怀、敬业的境界、发展的忧患,坚持有所争、有所不争,有所为、有所不为,培树“科学、严谨、求实、诚信”的科研文化,努力推动国防科技创新发展。(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辛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