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马来西亚海军司令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姚远
2016-05-24 18:42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5月24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马来西亚海军司令卡马鲁扎曼。

许其亮说,中马友谊源远流长,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规划下,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双边关系健康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马两军关系特别是两国海军关系,愿与马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层交往、巩固对话机制、加强军种交流、促进多边沟通,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许其亮指出,个别国家不遗余力渲染南海紧张局势,意图搅乱南海,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愿与马方在本地区防务安全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维护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关系大局。

卡马鲁扎曼说,马中两国长期友好,两国间发展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马中两军交往基础牢固,各层级往来密切,特别是两国海军在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双边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