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文莱国防部副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12 11:19

10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7届香山论坛的文莱国防部副部长阿齐兹。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的文莱国防部副部长阿齐兹。

许其亮说,中文自古就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中国人民珍惜两国千百年来凝结的传统友谊。中方视文莱为值得信赖的真诚朋友与合作伙伴,愿与文方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推动中文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多年来,中文两军交往密切,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防务合作领域,增进务实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增添新的内涵。

许其亮指出,一直以来,中文双方在南海问题上保持密切良好沟通协调,相信双方能够继续在正确的道路上相互支持,为地区国家处理南海问题树立良好范例,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阿齐兹说,文莱政府和防务部门致力于发展更加紧密的两国两军关系,支持中方在地区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赞赏中方近年来积极参与地区救灾救援、联演联训,以及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所作努力。文方愿与中方拓展两军各领域交流,加强人员培训、联演联训等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