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02 10:35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1月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扎苏扎科夫。

许其亮说,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是亲密友好的近邻,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习近平主席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领导下,中哈战略互信水平不断提高,双边关系呈现加速发展的势头,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大背景下,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呈现出人员往来频繁、合作务实高效、多边互动密切的特点。中方重视发展与哈萨克斯坦军队在各领域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现有交流,探索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扎苏扎科夫说,多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哈中睦邻友好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不断充实。哈方高度重视发展哈中两军关系,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双边及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内合作,继续开展联合训练演习,深化装备技术合作,合力打击恐怖主义,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