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玻利维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6-12-27 21:37

12月2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玻利维亚国防部长雷米·费雷拉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费雷拉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12月2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玻利维亚国防部长雷米·费雷拉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与莫拉莱斯总统多次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配合。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中玻两军交往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愿与玻方一道,全面贯彻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费雷拉表示,玻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玻国家和军队建设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玻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两军务实合作。

会谈前,常万全为费雷拉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基斯佩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