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16 13:21

3月16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李晓伟 摄

3月16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地区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长龙说,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兄弟般的情谊。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旗舰项目,两国领导人对此高度重视,已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走廊打造成为实现地区国家互联互通和共同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范长龙表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巴两军在人员互访、联演联训、院校交流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合作。中方感谢巴军方在经济走廊安保方面付出的积极努力,愿与巴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中巴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巴杰瓦表示,巴中两国有着特殊友好的关系,是命运共同体。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对两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惠及周边国家,巴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坚决打击恐怖势力,确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陆军司令员李作成、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