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军队总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李晨
2017-03-16 19:21
3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总参谋长杜伊申比耶夫。李晓伟 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军队总参谋长杜伊申比耶夫。

常万全说,中吉建交25年来,特别是2013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持续扩大,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有效维护了双方的共同利益。中吉两军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联合演训等领域合作务实深入。中方愿与吉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拓展两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领域的沟通协调,为维护两国和本地区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杜伊申比耶夫表示,吉方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说,近年来,吉中两国两军在平等互利基础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吉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吉军队建设的支持,愿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等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