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7-04-20 11:12

4月20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七次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的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4月20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七次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的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女士。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国欧盟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稳步推进中欧领导人确立的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落地生根,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务实,成果丰硕。中欧防务安全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机制化交流运转顺利,在反海盗护航、国际维和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同欧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循序渐进的原则,努力夯实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容,推动中欧关系取得坚实而长远的发展。

莫盖里尼说,欧盟高度重视发展欧中关系,近年来各领域各层面交流与合作发展顺利。欧中在多边框架下,防务安全领域达成许多共识,欧方愿与中方继续开展包括防务与安全方面在内的各项合作。

中国驻欧盟大使杨燕怡、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石伟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