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肯尼亚国防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刘航
2017-04-20 21:58

4月20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4月20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肯尼亚国防部长奥马莫女士。

许其亮说,肯尼亚是中国在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2013年肯亚塔总统就职后首访国就是中国,两国元首宣布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中方愿同肯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中方赞赏和感谢肯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上给予的一贯支持。近年来,中肯两军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双方交往频繁,在部队建设、装备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与肯方共同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奥马莫赞赏中国长期以来为维护世界和平发展所作的努力。她说,肯中传统友谊深厚,肯尼亚将中国视为真诚的朋友和重要的伙伴。肯方重视发展肯中两军关系,对业已开展的合作表示满意,愿同中方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肯尼亚驻华大使肯彦居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