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会见范长龙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晓伟 发布:2017-06-16 20:53: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16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会见了正在芬兰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李晓伟 摄

6月16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会见了正在芬兰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尼尼斯托首先请范长龙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当前芬中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迅速。今年4月,习主席成功访芬,推动两国关系达到历史新高度。两国在自由贸易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上立场相近。芬方高度重视与中方在国防和军事等各领域的合作,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范长龙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尼尼斯托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范长龙说,中芬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元首就构建更加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时代性的中芬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赞赏芬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愿与芬方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高度,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15日,芬兰国防部长尼尼斯特为范长龙访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双方就深化中芬两军关系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在加强高层交往、专业交流、务实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重要共识。访芬期间,范长龙还参访了芬国防军司令部等军事单位。

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陆军参谋长刘振立、海军副司令员刘毅、空军副政委宋琨等参加有关活动。

1 2 3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