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会见英国军队后勤代表团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海波 郭晨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6-28 03:07

解放军报北京6月27日电 李海波、记者郭晨报道: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27日在京会见了英国国防参谋长助理安古斯·费少将率领的后勤代表团一行。 

赵克石说,中国和英国同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均是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英国成功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宣布构建中英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中方愿同英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照顾彼此关切,深挖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赵克石强调,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英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在后勤领域交往也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不断深化拓展与英军在后勤领域的交往。赵克石还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情况。 

安古斯·费少将表示,两国领导人为新时期中英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英方重视与中方开展包括后勤在内的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后勤保障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