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国文责任编辑:刘航
2017-07-31 04:28

中国军网长春7月30日电 记者李国文报道: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长春会见了来华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开幕式的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上将。

马晓天说,中俄两国是友好邻邦,也是世界舞台上的重要力量。在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战略格局下,双方有着共同的利益诉求和战略需求。近年来,两国元首互访频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不断加强战略协作,推动两国“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俄两军长期密切合作,高层互访不断,联演联训、国际军事比赛和专业技术合作各领域交流频繁。两国空军关系发展健康顺利,中国空军重视发展与俄罗斯空天军的关系,愿意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联演联训、防空反导、后勤装备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邦达列夫表示,近年来俄中关系发展顺利,俄方愿与中方在各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俄罗斯空天军高度重视发展两国空军关系,愿把两国空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