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埃塞俄比亚国防军总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朱红
2017-08-18 18:17

8月18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国防军总参谋长萨莫拉·尤内斯。李晓伟摄

8月18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国防军总参谋长萨莫拉·尤内斯。李晓伟摄

中国军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塞俄比亚国防军总参谋长萨莫拉·尤内斯。

范长龙说,埃塞俄比亚是非洲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中埃两国有着深厚传统友谊。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与海尔马里亚姆总理成功会晤,决定将中埃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局面。中方愿同埃方一道,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范长龙表示,中埃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合作领域逐步拓宽。中国军队愿与埃方共同努力,坚决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萨莫拉说,近年来,埃中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各层级交往交流日益密切,医疗卫生、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顺利推进。埃方感谢中方对埃军队建设的支持帮助,愿与中方一道,着眼长远深化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