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元明会见德国客人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刘一伟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22 09:49

9月22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在北京会见了德国联邦军前总监察长施耐德汉退役上将率领的第12期中德高级军官安全政策研讨班德方代表团一行。李晓伟

9月22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在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会见了德国联邦军前总监察长施耐德汉退役上将率领的第12期中德高级军官安全政策研讨班德方代表团。

邵元明说,中德两国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务实合作不断加深。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德期间,两国宣布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战略性不断提升,续写了中德关系“成功故事”新篇章。中德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两军交流机制健全、团组往来频繁、合作务实有效。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施耐德汉说,德方重视对华友好关系,愿加强两军各层级人员交流,深化彼此了解与互信,推动两军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