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会并讲话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尹航 徐小龙责任编辑:康哲
2017-10-20 23:30

魏凤和同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会上发言指出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军报记者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尹航、徐小龙)军队代表魏凤和同志在解放军代表团小组讨论会上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刻,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魏凤和代表说,学习领会报告深切感到,一是习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戴的党的领袖,我们必须坚决维护习主席这个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必须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5年来能够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中央、习主席的信赖。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我们必须坚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催人奋进,我们必须在新的起点上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五是人民军队迈上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征程,我们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做好各战略方向军事斗争准备,深入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军,全面提高我军战略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