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1-23 19:49

11月23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许其亮说,总司令阁下来访时机重要。上个月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的指导地位,规划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许其亮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缅关系,无论国际风云和各自国内局势如何变化,都将坚持发展中缅友好关系,支持缅实现国内和平与民族和解。中国军队愿与缅军一道,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共同维护边境稳定,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向前进。

敏昂莱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深感中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他说,缅中是近邻,“胞波”情谊深厚,中国的发展有益于缅甸的发展,缅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缅军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边境安全稳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