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加蓬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2-08 17:45

12月8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京与加蓬总统事务兼国防部长马萨尔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部长为马萨尔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军网记者 穆瑞林

中国军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尹航)12月8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京与加蓬总统事务兼国防部长马萨尔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去年,习近平主席与邦戈总统共同决定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了新的动力。中加两军关系近年发展顺利,合作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愿与加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团组交往、人员培训、卫勤联演等领域合作,为两军关系不断增添新的内涵。常万全还应询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有关情况,强调中国外交的目标,就是要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马萨尔表示,中共十九大作出一系列重大论断重要决策,为世界和平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是加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加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不断深化加中防务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支撑。

会谈前,常万全部长为马萨尔举行了欢迎仪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