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伊朗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2-12 11:16

12月1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伊朗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涅扎米普尔。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欧阳浩)12月1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伊朗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涅扎米普尔。

常万全说,中伊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和能源合作成果丰硕。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伊朗,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建立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形势下,中伊两国各领域合作面临重要契机,中方愿与伊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军友好交往,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实现中伊关系更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涅扎米普尔说,伊中友好历史悠久,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伊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两国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维护地区和世界安全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