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魏凤和分别与伊朗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07 22:06

9月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为来访的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举行欢迎仪式。李迎辉 摄

9月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举行会谈。李迎辉 摄

魏凤和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鲁哈尼总统共同引领推动下,中伊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丰富成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许多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调。中伊两军关系发展良好,中方愿同伊方加强战略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哈塔米表示,伊方高度重视伊中两国两军关系,赞赏中方为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谈开始前,魏凤和为哈塔米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