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盛迎获奖士官凯旋:兵哥,拼搏中的你是如此优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7-11-28 10:2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获奖士官孙鸿健在战友们的簇拥下,与大家分享获奖感受,战友们边看奖章边听感言,精彩之处博得大家异常兴奋。 马亮志 摄

近日,武警大理支队隆重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获奖者杨涛和武警云南总队“十大标兵士官”获奖者孙鸿健载誉归来。

鲜花映笑脸,卫士载誉归。26日下午15时,两名获奖者肩披鲜红绶带、胸挂耀眼奖章、手拿荣誉证书昂首步入营区,该支队李声刚支队长、杨宪政委率党委成员热情迎接、送上鲜花,与他们合影留念并亲切座谈。李支队长、杨政委在座谈中指出,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和总队“十大标兵士官”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支队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两名同志能够从广大武警官兵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是武警总部、总队党委首长对支队官兵的深情关爱和充分肯定,荣誉既属于他们本人,更属于支队全体官兵。广大官兵要迅速掀起向杨涛、孙鸿健两名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矢志强军实践、扎根基层一线,争当强军路上的“先锋”,学习他们坚持真心实意爱兵、依法文明带兵,争当战士心中的“亲人”,学习他们铁心谋打仗、苦练军事本领,争当敢打必胜的“利剑”,心怀使命、爱岗敬业,争做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为推动支队全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两名士官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感到万分荣幸!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更要感谢各位战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获得荣誉既是前进的动力,更是责任和压力。”他们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与支队官兵一道,牢记各级领导的期望,把荣誉和关爱自觉化作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强军实践中积极工作、奋发进取,为支队建设再创辉煌贡献更大力量。

归建回到营区,两名士官再次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只见营区内锣鼓喧天、军乐嘹亮、掌声如潮,营区两侧官兵整齐列队,夹道欢迎他们载誉归来。欢迎仪式后,两名同志在大(中)队领导以及战友们的簇拥下,顾不上休息,兴高采烈的与战友们分享了获奖感受。广大官兵深受鼓舞,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两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把大理支队这个“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1 2 3 4 5

责任编辑:胡雪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