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看看兵哥哥“舌尖上”的美食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杜研儒 马玉强 杨博涛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7-12-29 16:55

烤鸭

说到中队的美食,中士彭才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烤鸭,因为他最喜欢吃鸡鸭鱼了,当然也是因为那件事,才让他对烤鸭情有独钟。

那还是在新兵下连的那一天,中队为新兵们准备了一次大会餐,八个菜都是硬菜,最吸引他的就是那只烤鸭了,看着就流口水,对于一个刚从新兵连锤炼三个月的小新兵来讲,这顿美味确实渴求了好久。然而烤鸭一个班只有一只,也就两个鸭腿,看着真是馋。开饭后,班长毫不犹豫的将一只鸭腿夹到了他的碗里,老同志们也和气的让他快吃。那顿饭吃的他心里暖暖的。

虽然只是一只烤鸭腿,但里面蕴含的是浓浓的战友情、兄弟爱!现在每周六会餐炊事班也会做烤鸭,他也还是很爱吃,但不同的是现在他了当班长,更多的是为战士着想,每到会餐都会把鸭腿让给战士们吃,仿佛又回到了新兵下连的那一天,那是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感动时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