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喜报!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大学榜上有名!

来源:陆军军医大学官微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0-11-16 18:05:30

11月14日下午,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公布,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继续名列排行榜前100强。其中,第一附属医院排名第25名,同比上升3名,第二附属医院排名第85名,同比上升8名。

在《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各专科综合排名榜单中,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病理科、检验医学、整形外科、康复医学科进入全国前十强,其中烧伤科位列全国第一。

相关链接:

助力学科建设的中国医院排行榜,由独立第三方的医院管理学术机构开展,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来自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超过4000名专家参与评审,每年11月公布上一年度的结果,目前覆盖40个临床专科。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医院学科建设的一个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