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漫画|军校学员年度flag一览,你的目标都实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一凡 王愉乐 曲晟晖 赵鑫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0-12-22 08:15:01

距离专业第一还远吗?

年初面对成绩单,你暗暗攥紧拳头定下目标。如今又是期末,检验成果的时间到了。专业第一的桂冠,你准备好捧起了吗?

体能考核优秀了吗?

年初看着班长们杠上大回环时立下的誓言还记得吗?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你的体能是不是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呢?

竞赛奖项拿到手软了吗?

军校学员们都有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热忱,竞赛室放满了象征着荣誉的奖杯与奖牌。今年的你,有没有代表学校出征竞赛呢?

宣传先进个人有你吗?

武能跨马安天下,文能提笔定乾坤。用手中的笔记录军校丰富多彩的生活,活跃在各个媒体上的你,就是科大最好的发言人。

胸前挂上闪耀的党徽了吗?

新的一年,你是否荣幸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喊出你的誓言,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呢?

年初买的吉他学会了吗?

谁年轻时没有一个艺术的梦?年初的你买来吉他,许下心愿要成为乐队之王。元旦晚会即将到来,是时候展现你的风采了!

书柜里的书没落灰吧?

一个星期一本书,一年五十本稳稳的。年初立下计划时,是否会预料到今年出现的种种阻碍?一年五十本的小目标,明年继续!

成功实现脱单了吗?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呢?既能保卫国家也能保护你,愿你的秀发能够拂过我的钢枪。已到年末,脱单是没啥希望了,虽然没能找到我的那个她,但收获了一帮共同拼搏的战友,也是人生一大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