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陆军装甲兵学院官兵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陆军装甲兵学院 作者:丁志鹏、吕佳璇、常春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0-12-25 14:57:20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

学院积极响应号召

学习热潮不断高涨

“一院三地”同步参加宣讲报告会

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官兵跟随军委宣讲团的思路,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军政基础系政治理论教研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教员们自发组织集体备课、针对专题讨论研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步做好“三进入”工作,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

学员大队采取组织学员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深化学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教练勤务营利用保教间隙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在“看”中掌握精神主旨要义,在“听”中熟知精神基本内容,在“悟”中领会精神实质。

教练勤务营的话务兵采取集体组织学习要点、观看手机新媒体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坨里深山执勤的官兵利用报纸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精神逐字逐句学习消化,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蚌埠校区某学员大队将全会精神传送到电子阅览器上,引导学员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透过发展变化强信心,不断加深他们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感悟。

蚌埠校区某学员大队采取组织学习要点、集中教育、观看手机新媒体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蚌埠校区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组织官兵们观看直播和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

蚌埠校区讷河寒区驾驶训练场的官兵利用休息时间浏览微信公众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投身强国兴军伟大实践的使命责任。

蚌埠校区周圩射击训练场的官兵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开展集中式研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士官学校某学员大队采取强军网、互联网、微信公众号、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的目的。

士官学校某学兵大队组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言的学兵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学院官兵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主席和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思考如何为2027年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学习氛围愈加浓厚,训练热情持续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