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陆军勤务学院这场研讨会“干货”多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金天 刘浩 石丛阳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01-21 22:23:14

近日,陆军勤务学院着眼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坚持为战育人鲜明导向,以改革重塑为背景,举办“军事教育政策及改革”研讨会。通过专题研讨活动,促进学院“以战促教、以教促学、以学促进”形成浓厚氛围。

这次研讨会重点安排该院教育教学专题研修班三个班次教员进行授课,解读为战育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着眼贯彻为战育人要求,围绕学院实战化教学改革如何改、重塑新的教学体系如何建、培养新型军事人才如何引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受到广泛好评。

罗志武教授围绕“如何推动教研室实战化教学改革”主题授课交流。

欧忠文教授围绕“加强以教材和课程为重点的教学体系建设,构建为战育人人才培养新格局”主题授课交流。

陈新文教授围绕“如何在课堂中体现‘为战育人’要求”主题授课交流。

吕慧芳教授围绕“如何根据学员成长规律和学习特点改进教学”授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