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当青春遇上迷彩》,一起感受军校学员的青春风采

来源: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 作者:侯支江 李锐等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4-09 20:15:11

小时候向往绿色的军装,充满信仰,梦开始的地方,从军营起航;长大后当我拿起这钢枪,肩负荣光,不管再多再大的风雨,勇敢去闯。

青春带着迷彩的荣光,坚守在祖国山河前方,绿色军营教会我成长,不负时光。

青春是那绚丽的晨光,憧憬把一切美好照亮,背上行囊去追逐梦想,乘风破浪,不迷惘。

青春是那绚丽的晨光,憧憬把一切美好照亮,背上行囊去追逐梦想,乘风破浪,勇敢闯。

青春,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当青春遇上迷彩,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学员们把最宝贵的岁月,献给了军营,献给了国防。面对汗水与苦痛,他们从不曾迷茫,心中有梦,一往无前,在强军路上,背上行囊去追逐梦想,乘风破浪不迷惘,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荣光。庆幸我们的青春遇上了这抹令人难忘的迷彩,庆幸我们的生命里有过这么一段难忘的时光。

(策划:侯支江、李锐  词曲:侯支江、曾泽涛  主唱:刘兴隆、洪子涵  剪辑:王文辰、李 帅  监制:郭世豪、范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