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重要提示!国防科技大学在各省(市、自治区)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的说明

来源: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6-24 18:52:37

国防科技大学2022年在31个省(市、自治区,下同)的提前批次招收生长军官本科学员,在7个省的本科一批次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近日,各省提前批与本一批招生陆续开始填报志愿,陆续有考生及家长咨询我校在本省志愿填报系统的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国防科技大学院校代码91002为在全国31个招生省份共用的“国标代码”。由于军校招生由各省高招部门和省军区组织,部分省份由于招生系统设计、考虑与地方高校招生一致等因素和工作实际需要,对在本省招生的院校代码进行了调整,一些省份使用的代码与“国标代码”一致,一些省份把学校的院校代码改成了4位(各省的情况均有差异,例如,我校在湖南的院校代码为4327、在四川的院校代码为9102等),同时另行编排了各专业的专业代码。在进行调整的省份,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果输入我校国标代码(91002),所在省份的志愿填报系统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

各省招生部门编制的我校院校代码和各专业代码,已通过多种途径向考生所在的学校告知,或通过网络向考生进行了公布,不少地方的招生部门还编印了“志愿填报指南”、“招生工作通讯”、“招生计划目录”等指导性册子下发到考生手中。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在报考我校志愿时填写的招生院校代码、专业代码,请以本省招生部门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