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毕业季|山海辽阔 即刻出征,敬礼!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赵梓淳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7-14 11:25:26

山海辽阔 即刻出征

■赵梓淳

又是一年毕业季,中国军校学员即将开始新的出征——

出征,不负热爱!几年来,他们一次次突破身体和心理极限,一次次淬火蜕变,坚强地选择不退缩,只因心中那份执着和热爱。他们知道,只有平时多流汗,才能战时少流血,每一次挫折与苦难都让自己离梦想又近了一点。累吗?累。苦吗?苦。后悔吗?不后悔。因为,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出征,奔赴山海!几年的军校生活,他们涵养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这一次奔赴积蓄了充足的能量。现在,他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选择到边疆去,到海岛去,到练兵备战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青春和热血。

山海辽阔,即刻出征。他们,向心爱的母校,敬礼!向逐梦的自己,敬礼!

空军预警学院雷达士官学校毕业学员正在进行毕业宣誓。 杨涛 摄

武警警官学院毕业学员展示毕业证与学位证。 阳书华 摄

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毕业学员在毕业心语墙前合影留念。 徐嘉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