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开展系列廉政党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毛宇 责任编辑:杨红
2021-01-13 15:36:41

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党委、纪委抓源治本,围绕党员干部“十讲”、纪检监察工作“十问”开展系列廉政党课,为中心党员干部思想灵魂“补钙”“加油”。

从如何提升能力素质到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从深化拓展基层风气专项整治到大力整治医疗行业积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的系列“党员透视课”引起大家共鸣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律己修身、做人行医、遵规守纪立起了“参照系”。

这次接地气、有“辣”味的系列廉政课,是该中心党委、纪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当好新时代人民军医”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补钙壮骨”、固根守魂的有形抓手。

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做法务实扎实,他们常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开展问题整改,深查深究行业风气整治……引导大家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行医,切实把党性教育、纪律教育、道德教育要求内化为净化灵魂的思想武器、服务官兵的能力素质和遵规守纪的政治觉悟。

聆听授课后,广大医务人员一致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意志,不断磨练意志、锤炼党性、修炼人格、锻炼本领,立起忠诚干净担当好形象,培育实干进取清爽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