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开展“中秋送暖 浓情食堂”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傅凌艳 邢徽 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9-17 22:08:19

真情关爱促和谐,“饼”承敬意暖中秋——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开展“中秋送暖 浓情食堂”活动

中秋节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团圆之节,为了让广大医护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中心领导的关爱与温暖,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食堂开展送月饼中秋慰问活动,以此感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医护工作者。

“真的太感谢了!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不忘照顾我们的感受,为我们送月饼和祝福,真的非常温暖。”中心门诊综合治疗室护士长侯曼开心地说。情满一线,中心各个角落里都洋溢着一份节日的喜庆,大家真挚的笑容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派驻第七医学中心供应室主任王琳说:“你们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医疗和护理服务,我们更应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月饼象征着团圆和睦,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节日快乐!”

据介绍,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食堂每逢佳节都会为医护人员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愿,这些温暖的举动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在这次的中秋走访慰问过程中,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中心领导的期望,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贴心的服务回馈患者。

月满中秋,情暖医心。一份月饼,一份关怀,送月饼传温情的举动,传递了中心领导对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祝福。(作者:傅凌艳、邢徽、张忠峰、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