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倾心用心!他们这样为官兵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孟立珊 张悦 赵兴丽 责任编辑:柴潇
2022-08-10 11:38:03

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军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

医疗服务进基层

中心李铁军主任、王军政委带领专家医疗队走进多家体系部队开展义诊活动。来自门诊部、各临床医学部、各特色科室的10余名专家发挥学科特长和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地查体问诊,为基层官兵筑牢健康防线。

走访病房送温暖

中心领导带队分组慰问住院的军队伤病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蛋糕,切实让军队伤病员感受到有温度的优质医疗服务。

军民共叙鱼水情

中心还组织召开住院军人家属座谈会,宣讲医疗待遇保障政策。老年医学科医护人员制作营养温馨提示卡,组织家属进行营养科普知识健康宣教,让军属获得感更足、荣誉感更强。

慰问关怀暖人心

部门领导分头到医学部及科室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第五医学中心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为部队服务工作,围绕为部队服务全链条,建立党委统一领导、机关统筹协调、科室通力合作、医务人员责任明晰的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摄影:马文娟 郭阳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