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国际聚焦>>正文

德国举办联合空战战术演习11国参加(图)

来源:中新网责任编辑:刘航2014-05-21 10:51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德国Bergen,“联合空战战术演习”在德国举行。来自德国和其他11个国家的数千名士兵参加了在德国北部地区举行的国际军事联合演习。

此次演习名为“联合空战战术演习”,简称Jawtex,在两年前就已经制定出该项演习计划。此次演习的目的是,对参与国空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各方力量进行战术整合。近4500名官兵参加了演习,其中800名官兵分别来自荷兰、意大利、法国、芬兰、斯洛文尼亚、希腊、奥地利、瑞士、土耳其、匈牙利和美国。此次军事演习是2014年德国军队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将持续到2014年5月22日。据报道,此次演习聚焦空中攻防、以及航空运输和疏散行动。在为期11天的演习期间,F-18战斗机、F-16战斗机、“欧洲战斗机”和“鹰狮”战斗机将参加演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