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空军驻藏女军官荣膺“CCTV2014年度慈善人物”

来源:中国军网-空军频道作者:赵勇责任编辑:齐冰昕2014-12-22 08:38

玉卓玛出席中央电视台颁奖典礼。

玉卓玛荣膺“CCTV2014年度慈善人物”。

中国空军网(赵勇)2014年12月15日,中央电视台“CCTV慈善之夜•善行改变中国”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爱心如潮,成空驻藏某场站藏族女军官玉卓玛接过奖杯,荣膺“CCTV2014年度慈善人物”。

“她曾是命运的弃儿,出生不久,父母就相继去世,襁褓之中已成孤儿。她巧遇命运的眷顾,4岁时被邻居大叔收养,6岁时‘春蕾小学’计划终于圆了她的上学梦。19年春风化雨,19年关怀培育,她从接受资助、求学深造,到深入灾区奉献爱心;一步步成长,一点点蜕变,穿上军装的她深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她以一己绵薄之力、向贫民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她就是来自西藏的爱心接力使者——玉卓玛。”短短一百多字的颁奖词,浓缩了玉卓玛从“蓝天春蕾女童”受益者到西藏“春雷女童班”第一批空军干部和爱心传递者的成长历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