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2015空军招飞复选全面启动!双胞胎兄弟一起来

来源:沈阳晚报作者:萧林熙 秦玲责任编辑:齐冰昕2014-12-22 09:11

丹东二中的双胞胎兄弟在接受测试。

2015年度空军招飞复选检测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2月20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沈阳选拔中心获悉,辽宁复选检测从12月18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其中沈阳市的考生在12月26日、27日进行复选检测。

想当上空军飞行学员,至少要过政治、心理、身体和文化成绩这四关。空军招飞局沈阳选拔中心李京斌主任介绍说,今年辽宁省报考空军招飞人数共2593人,比去年多990人,初选合格1399人,比去年多686人。12月20日,丹东市第二中学的一对双胞胎兄弟,一起到沈阳来参加空军招飞复选检测。今年的空军招飞复选对文化成绩要求提高,必须经过文化测试,达不到参选线的考生不能参加复选检测。若考生高考后成绩能够达到一本线以上,还有最后一次参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