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空军>>正文

组图:空降兵“雷神”突击队士官群体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空军频道作者:李开强 蒋 龙  姜 海责任编辑:齐冰昕2015-01-30 01:20
近年来,“雷神”突击队先后参与完成10余次重大演训任务,整建制攻克5500米高空跳伞、
260超低空跳伞等数十个风险课目,创新训法战法20多项,用血性淬炼的刀尖,剔开了一块块“硬骨头”。

中国空军网(记者 李开强 特约记者 蒋 龙 通讯员 姜 海)“终极英雄”方彬、“攀登高手”孙洪新、“铁血班长”陈永年……空降兵“雷神”突击队有一支身怀绝技的士官群体,他们来到“雷神”,爱上“雷神”,让青春的力量和血性在拼搏在战斗中。

空降兵是一把时刻准备插入敌心脏的战略尖刀,“雷神”突击队就是这尖刀上的刀尖,因其使命任务特殊、装备先进、执行重大任务多,让这个士官群体与众不同。近年来,他们先后参与完成10余次重大演训任务,整建制攻克5500米高空跳伞、260超低空跳伞等数十个风险课目,创新训法战法20多项,用血性淬炼的刀尖,剔开了一块块“硬骨头”。

今年,“金鹰—2015”国际特种兵比武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为竞争到参赛名额,“雷神”的士官们在训练场上更拼了。